瑞士埃格勒集合式住宅与商业综合体举行工地节庆典!

admin on September 22, 2019

瑞士埃格勒集合式住宅与商业综合体举行工地节庆典!

2019 年9 ⽉,位于瑞⼠⽇内⽡湖区的埃格勒城集合式住宅与商业综合体⼯地上,举⾏了盛⼤的⼯地节庆典,当地政府,开发商代表与建筑师代表等出席,瑞盟设计首席设计师张万桑先⽣作为建筑师代表进行了致辞。这将是张万桑先生在欧洲完成的又一重要作品 。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将在2020 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

埃格勒项目位于不同形态的城市街区之间,毗邻阿尔卑斯⼭景。其东⾯是源于中世纪的埃格勒⽼城区,当中的步⾏街与历史建筑是占据⽀配地位的元素。基地北⾯与南⾯则由体量巨⼤的异质化建筑物构成,它们共同构成了场地的整体。

 

LINK是埃格勒项目的关键词。⾃然与城市紧密联系,过去与未来紧密联系,不同类型的社会⼈群紧密联系。阿尔卑斯⼭景同城市景观相辉映,使城市打破封闭的概念,营造传统的⽣活⽅式与未来的⽣活⽅式分享⼀种共通的多元化内在,这种多元化也体现在⽣活此处的的不同社会群体⾝上,给建筑群注⼊了⽣命⼒,给予了这座当代建筑群变化多端的内在。

通过引入人流使街道重生的理念贯穿了LINK项目。方案改造了双喷泉街,将现有的喷泉引入景观,娟娟细流如同丝线一般,将建筑空间与周边环境联系起来。三条折动的线条同时围合产生出街巷与花园,这种反转的图底关系将老城传统的私密与共享间的张力衍生了出来。双喷泉街与下城街一起,为城市生活营造了舞台,在其上各种社会功能(例如商业、办公、医疗与住宅入口等)得以组织起来。

有机的街道形态以及建筑⽴⾯,以传统的⽣活⽅式为基础,创造了⼀种全新的当代建筑群,也同时体现了设计师对当地传统⽂化的探寻,发掘出从属于这块⼟地的灵魂。对传统地域⽂化的尊重与挖掘是瑞盟设计长期秉持的理念,该理念于南京⿎楼医院,苏州独墅湖医院等项目上也均有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