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联邦议长莫雷一行访问南京鼓楼医院

admin on January 16, 2020

1月14日,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伊莎贝拉·莫雷阁下、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联邦议会国民院议员、瑞中小组主席劳伦特.维尔利、瑞士驻上海总领事曾礼惟等9人访问南京,并于当天下午访问了南京鼓楼医院。

瑞士瑞盟设计Lemanarc首席设计师张万桑先生陪同参观,并向议长一行介绍了南京鼓楼医院南扩新大楼的“生命之岛”、“城市之岛”设计理念。

在参观过程中,莫雷议长边听边做笔记,她对此次访问非常满意,鼓楼医院的悠久历史、现代建筑、人文关怀、医疗技术、先进设备和科研实力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将关注和推动两国医疗卫生的合作,期待中瑞两国共同努力,为人类医学做出贡献。

南京鼓楼医院先后荣获2013年世界最大建筑奖项WAN(世界建筑新闻奖)的医疗设计奖、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奖),该建筑是中瑞文化交流的代表性结晶。参观结束后,莫雷阁下一行在新大楼前合影留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