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ANARC瑞士瑞盟设计在无锡医疗健康产业园医院建筑设计项目中标

admin on May 11, 2022

LEMANARC瑞士瑞盟设计首席建筑师Vincent Zhang张万桑先生带领团队为无锡医疗健康产业园医院建筑设计项目设计了主题为“十字风车,生生不息”的方案并中标,项目中国甲级设计院为启迪设计集团。

无锡医疗健康产业园靠近无锡市快速内环出口北侧,处在无锡繁荣与生态、历史与未来之间的十字路口。打破一般综合医院将不同类型人群混淆的传统做法,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形成四座园区,九个中心的十字风车型方案。

河岸规划路下地的集成设计除了创造出顺畅的地下交通枢纽,还把河岸公园还给了市民。

集约的布局动线提升了运营效率,开放的公园群落展开面向八方的怀抱 ; 门诊、住院及临床智库各自集成的共享空间高低错落,辅以节能、安全的大小窗设计,为城市带来独特的身份。

无处不在的庭院和错落有致的空中花园将日光、清风与景色送入每间诊室与病房。

LEMANARC瑞士瑞盟设计在这个项目上展示出未来医学园区多学科集成共享并分区服务的巨大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