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弘爱妇产医院获2022年Architizer A+ Awards 全球最佳医疗建筑及空间奖提名

admin on June 20, 2022

LEMANARC 瑞士瑞盟设计新作厦门弘爱妇产医院获得全球著名的Architizer A+ 评选的全球最佳医疗建筑及空间奖提名,成为2022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五座最佳医院设计之一。

Architizer A+ Awards 2022 已公开宣布今年第 10 届的获奖者。 通过其著名的平台,A+Awards 向全球超过 400 万观众表彰了这些富有远见的项目。 历届获奖的公司包含Zaha Hadid Architects、Heatherwick Studio、MAD Architects、Studio Gang等。 Lemanarc 瑞士瑞盟设计因其在如此复杂的建筑类型中对有意义的建筑的追求有幸入围。

A+Awards 拥有 250 多名成员组成的评审团,由不同的设计专业人士组成,包含了许多杰出人物。 评审团还包括来自时尚、出版、产品设计、房地产开发和科技等其他专业领域的专家。 选择标准基于参评作品的功能和美学品质,以及它们的创新和潜在影响。

对于“医院和医疗中心”类别,五个国际项目被提名。 每一个都在其精确的健康专业领域内挑战对临床空间的感知,并具有突出的特点。

厦门弘爱妇产医院是 Lemanarc瑞士瑞盟设计最新建成的项目,取得了圆满成功。 医院于2021年9月竣工,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床位600张,设计精良,为提供更好的妇产专业服务树立了典范。 这种效率的提升通过其独特而发人深省的形式的探索获得,旨在使分娩及其相关的医学治疗尽可能地令人难忘。该部分扩建也是现有厦门弘爱医院的一部分。 它的名字源于医院理念背后的意图,弘爱寓意着“传播爱”。 其舒适安全的氛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医院体验。